酒儿✔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工具人的作用

我虽然很怕但是真的很爱看刑侦片,

昨天在菜菜的诱惑下鼓起勇气打开了猎罪图鉴,

忘了第几集了,

在阴间的bgm响起来的时候,

我看了眼空荡荡的寝室and被风刮的吱吱乱响的窗户立刻暂停视频给某偲打语音。

我:"呜呜我好害怕,今晚我要你做我的工具人"

某偲:"?"

我:"就是我害怕的时候喊你你就答应一声,我不喊你的时候你就闭嘴不要打扰我看剧 这样子"

某偲:“……我真的好想打死你”


已经看完了剧很棒(⁎⚈᷀᷁ᴗ⚈᷀᷁⁎)

对合格的工具人提出表彰@偲偲 



评论(56)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