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儿✔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新置顶

建议看完它嗯!!交代了很多事。

Hi 🖐🏻️新朋友老朋友们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叭。

一、一个正经的自我介绍


这里酒儿 ,称呼随意🙈🙈🙈

这是我的亲亲老婆 👉🏻👉🏻@偲 ( ͡σ̴̶̷̤. ͡σ̴̶̷̤)💗


关于我:佛系写手➕一些合集分享


16年早期写手了,溪苑和汐苑两个大吧被封加上三次学习忙碌就淡圈了(基本上可以说是退圈了),今年三月份偶然发现老福特还有个圈子才慢慢回来,以前的文现在看是黑历史…


之前停笔多年现在很佛了,文笔不好脑洞不多,更文时间不定,题材不定但是还是MM和MF为主我太菜了其他写不大来,现在只想写写自己的萌点。


自认为没什么脾气。我个人不喜欢和别人在网络上吵架,也不会骂人,所以在这里遇到让我特别不舒适的人我一般会直接删评拉黑冷处理。


但是兔子急了也咬人!脾气好不代表可以随便欺负!


二、老福特这个形势下哪里还可以找到我


♦️weibo: 我八岁了鸭(第一备选)
🔶某a开头app:   酒儿✓
(关于a开头app的相关问题可以去看小号老师的那个合集)
🔷 :439382849

(名额有限不定期清人,想好再申请,申请前要在“建群通知”那篇文章底下留评)


三、关于分享


🔵复制解卝压等问题:戳这里的置顶 👉🏻@酒儿的小号 


🔵已经删掉的链 卝接:已经删掉的不再发,评论私信都不要求私,更不要跑到别人那里求私


🔵买卝卖问题:不卖不换


🔵类型:杂食


四、关于我的雷点 
🔴点完心心又取消
🔴不看置顶就在评论里疯狂发问态度恶劣  
🔴评论私信张口求私二字
🔴已经写了预警还要跑来评论跳脚骂人
🔴不喜欢就举报(不喜欢的就要毁掉?)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累嘛?)


对于喜欢的人没什么原则 🙈🙈

来老福特这几个月有了很多很眼熟的宝贝也陆陆续续认识了很多朋友。


谢谢大家的每个心心评论蓝手表白,也谢谢老板们的打赏请我喝奶茶~爱你们!! 😘😘😘
不知道老福特还能呆多久,但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361)
热度(38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儿✔ | Powered by LOFTER